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湾亲民党负债8000万将大幅裁员缩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10: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退出政治后,亲民党整个党务运作也严重受到影响,不只爆发部分党工出走潮,亲民党中央也主动进行裁员缩编,有的部门甚至裁撤掉10%人员,由于亲民党负债已经达到新台币8000万元,党工最在乎的年终奖金,今年也恐怕难有着落。

  据台湾TVBS报道,从明年1月1日开始,亲民党台北市服务处,将搬家进党中央合并
办公。现在整个办公室已空荡荡,档案文件早就打包,面对裁迁命运,党工低调不舍,却不愿多说。

  规模日渐萎缩,亲民党强调不是裁员,而是精简人力,符合趋势。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说,亲民党不像

国民党有党营事业,也不像民进党有行政资源,所以亲民党这几年走下来,走得很辛苦。

  报道说,元旦完成第一波缩编后,到农历年,连中央党部原本三层楼的规模,也将裁撤掉二层。高达8000万的负债,让亲民党不得不缩衣节食,原本3年前年终奖金还有一个半月的水平,之后年年缩减,到去年只剩半个月可领,今年的年终奖金有没有着落,党工连想都不敢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