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 06:45 解放军报

  ★广州军区某炮兵团为帮助新兵尽快度过适应期,请来心理专家网上坐诊,引来了众多新兵争相访问。心理专家在轻松的交谈中回答新兵咨询的心理问题,并帮助新兵班长分析掌握新战士在各个阶段可能出现的心理反应,方便班长采取相应对策。(函授学员阮华通)

  ★广州军区某部千方百计营造良好环境,通过军政、指技、机关与基层之间换岗任职,帮助大学生军官将知识尽快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缩短成才周期。他们的这一经验先后
被军区、总部推广。(函授学员王红兵、志军)

  ★临近年终,连接营房和饭堂近百米的土路铺设成水泥路,官兵再也不为下雨时道路泥泞而犯愁了。这是某团党委今年年初向全团官兵承诺为基层办好的10件“暖心事”之一,在年终之前10件事件件都落到实处,官兵满意率达到98%。(函授学员陈永生)

  ★今年第二炮兵某部军需部门在被装发放中建立责任追究制度,他们与发放人签订责任书,采取谁发放谁签字、谁签字谁负责的办法,出现问题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他们还开通了被装发放投诉热线电话,成立了被装调换中心,保证了被装发放的质量,使官兵被装发放适体率达到了100%。(函授学员王怀东)

  ★阿勒泰军分区某边防团驻地冬季气温在摄氏零度以下时间长达7个月,进入11月份以来,由团后勤处从官兵的营养角度出发,统筹协调各伙食单位,采购多种类冬菜,请有经验人员规划冬储。目前,全团已经完成了12个单位的冬储冬备工作。(函授学员周静梅)

  ★为帮助新选晋的数百名士官在新的岗位起好头、迈好步、履好职,济南军区某装甲师瞄准作战指挥、组训管理的需求,12月中旬专门组织对他们进行岗前培训。(函授学员郭纯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