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部署浮空器支持作战行动(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5:4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陆军部署浮空器支持作战行动(图)

  [英国《防务新闻》 2006年11月30日 报道]  美国陆军已授予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一份7750万美元的合同,购买更多系留浮空器监视系统投入部署,为"伊拉克自由行动"和"持久自由"行动提供支持。该持久威胁探测系统(PTDS)安装有多任务传感器,能为联军提供持续的监视、探测和通信能力。

  洛·马公司将在其阿克伦城的防务与监视系统分部工厂装配和试验集成后的浮空器
、传感器、地面站和系留系统。PTDS系统投入作战部署后,将由总部在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泉的洛·马技术作战部使用和维护。陆军将负责项目和采办管理。

  洛·马公司2004年向陆军交付了首套PTDS系统,新系统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交付。

  浮空器和其他轻于空气的系统能提供其他飞行器不具有的低成本、长时间的通信和监视能力。浮空器通过一个高强度的系链与可重新定位的系留系统相连,它可携带不同类型的监视设备执行多种任务。浮空器内部充满了氦气,可全天候留空执行任务。洛·马公司已交付了8000个浮空器用于军事和民事使用。(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