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英国国防部计划缩减皇家海军前线舰艇数量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5:4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6年12月20日报道] 英国国防部将在2007年初作出决定,是否将英国海军现役的一些作战舰艇和辅助舰艇从前线作战中退役,并将其封存。

  英国国防部考虑退役的舰艇包括2艘42型驱逐舰、4艘22型第3批护卫舰、2艘水雷战舰艇、“忍耐”号巡逻舰、“布兰布莱利夫”号油船、“橡树叶”号油船和“贝迪维尔爵士”号后勤保障船。

  根据在2004年制定的计划,英国海军护卫舰/驱逐舰的数量将从31艘减少到25艘,同时水雷战舰艇的数量也从22艘减少到16艘。舰队规模的调整已经迫使英国海军减少舰队部署和各种演习活动。(黄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