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空客公司A400M机翼装配通过里程碑(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5:3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空客公司A400M机翼装配通过里程碑(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30日报道]  A400M军用运输机首架飞机的完整机翼已经从空中客车公司英国布里斯托尔的Filton工厂装配型架上卸载。

  该机翼材料大部分为碳纤维增强塑料,翼盒长23米,宽4米,重约3吨,是用龙门吊车从型架上卸下来的,这一步骤是总装项目中重要的里程碑,共需要10个工人完成。

  下一步工作将要进行机翼的综合测量。综合测量后进入设备安装阶段,在这期间要安装液压、气动、燃油和电气系统设备以及飞控面。

  对于第一副机翼,以及今后的五副和需要进行疲劳和静态试验的机翼,在这一阶段还要安装附加的仪器和设备用于整机后续飞行和地面试验工作。设备安装和全部试验完成后,机翼将被交付给位于西班牙的A400M飞机总装生产线。

  A400M机翼项目主管说,未来他们虽然还有许多艰苦的工作要做,以保持进度正常,但是今天取得的成功还是令他们感到骄傲。(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