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音公司新设AWACS飞机保障设施(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0: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波音公司新设AWACS飞机保障设施(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30日报道]  波音公司本周在俄克拉荷马州开设了一个新的维护、修理和大修技术中心(MROTC),该中心将为美国空军E-3机载预警与控制系统(AWACS)飞机机队提供升级和战备完好性功能。

  在国家、当地政府和私人企业的支持下,MROTC开发项目由Trammell Crow 公司和Battelle Memorial研究所联合承担。波音公司与MROTC开发合作组签署了一份建造三座用于A
WACS升级的飞机修理库的租赁合同。

  临近廷克(Tinker)空军基地的第一个AWACS飞机修理库,代表了MROTC开发的初始阶段。MROTC被规划成一个主要的军机和民机维修工厂,拥有17个机库,以及占地100万平方英尺(93000平方米)的相关车间和训练设施。

  MROTC实施的初始机队升级包括飞行导航和通信系统,而未来的40/45批次改进包括新的任务计算软硬件,改进的操纵台显示和控制,升级的雷达设备。

波音公司和廷克(Tinker)空军基地的人员将于2009年开始安装这些加强功能。(王萍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