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DRS公司为美陆军FCS UAV提供轻型EO/IR传感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21:4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29日报道]  DRS技术公司获得一项700万美元合同,为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项目的1级无人机(UAV)生产轻型光电/红外(EO/IR)传感器系统。

  传感器将在侦察、监视和目标获取(RSTA)任务中生成图像,增强侦察和保密/早期告警能力,从而提高态势感知能力。它们还提供共用操作图像信息以辅助瞄准线、非瞄准线和
瞄准线以外的瞄准。

  合同由FCS项目的机载系统综合商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授予。DRS公司将研制和提供满足FCS I级UAV RSTA任务要求的EO/IR系统模拟器和原型机。

  "作为UAV传感器供应商和非冷却高性能热成像军用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先者,DRS公司通过此项新合同扩大了在FCS项目中的作用。"DRS公司RSTA部总裁James M. Baird说,"DRS正在提供前视红外(FLIR)传感器用于公司为美国陆军生产的热武器瞄准具(TWS)和驾驶员视景增强(DVE)器中。"

  DRS公司的传感器系统对有人和无人对地操作平台具有通用性。公司的传感器和成像技术支持美国陆、海、空部队的其它任务应用。(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