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方公布将级人员晋任名单 将办晋任授阶典礼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7: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6日电 台军方发言人室26日公布台军2007年1月1日将级人员定期晋任名单。军方表示,晋任授阶典礼订定于本月27日举行。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军事发言人室发布新闻稿指出,晋任中将人员包括王国强、朱玉书、陈立嘉、林于豹、刘介岑等5员。 晋任少将人员则包括毛惠民等38人。

  此前有报道称,台军方晋升中少将名单受到军方大举裁减将官员额影响,这一次晋升中将人数明显减少。在晋升少将方面,这一次六十年代出生者的晋升人数暴增,最年轻的两位新科将领分别是刚从“国安局”局长办公室主任调升“国安局”总务处处长的唐国麟、及“陆军43炮指部”指挥官黄昆宗,这两人都是1962年出生。

  报道说,台军方这波将官晋升人员中,其中林于豹晋升中将较受瞩目,由于林于豹是“参谋总长”李天羽的爱将,其动向被视为李天羽是否将接任“国防部长”的重要指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