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洛·马公司为丹麦空军生产LANTIRN增程型吊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3:59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法国《航宇防务》2006年11月15日报道]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获得2000万美元的合同,将为丹麦皇家空军(RDAF)生产3部新的LANTIRN增程型瞄准吊舱,并对其现有的13部LANTIRN吊舱进行升级。该合同为期26个月,包括组织级备件、维护训练和飞行员熟悉训练。

  LANTIRN增程型瞄准吊舱具有第三代中波前视红外线(FLIR)、红外指示器、惯性测量
单元和增程软件,可帮助RDAF机组人员在远距离外识别目标,具有增加武器射程和减小间接损害的优势,增加了任务的有效性和飞行员的安全性。

  此外,LANTIRN增程型还简化了原先的吊舱设计,去掉了多余组件,以增加可靠性并减少操作和维护成本。RDAF的LANTIRN瞄准吊舱的升级将增加CCD电视,作用距离为12192米(40000英尺)激光器和激光点追踪器等。

  “LANTIRN增程型将使RDAF获得更高精度的武器,增强目标识别,并增加武器射程”。LANTIRN增程型项目负责人称,“系统在空地、空空、空海全天候任务中表现出良好的性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