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批准拆除27个约旦河西岸检查站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10: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廖吉波):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5日批准以军拆除27个位于约旦河西岸的检查站。

  据以国防部副部长斯内透露,奥尔默特当天接受了国防部长佩雷茨的一份有关放松对巴勒斯坦人限制的提议。提议除了建议拆除27个检查站之外,还要求在主要检查站放松对巴车辆的安全检查,以及大幅度提高进出加沙地带的货物流量。

  以官方称以军目前在约旦河西岸地区设置了大约400个检查站。奥尔默特上周末跟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会晤时宣布,作为对阿巴斯的支持,以将拆除部分检查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