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6:03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2月25日电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来自“中国之声”的于芳、向菲,“经济之声”的晓菲,“音乐之声”的章莹莹,“都市之声”的小莫,“中华之声”的齐莺,“神州之声”的万成,“华夏之声”的小草,“民族之声”的阿依夏木·吾守尔,“文艺之声”的付淳当选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首届“十佳”。

  具有66年光荣历史的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培养和造就了几代深受人民喜爱的播音艺
术家和全国“金话筒”。

  本届评选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面向社会举办的第一次“十佳”评选活动,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加强队伍建设,广泛了解群众对广播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国家电台品牌影响力的重大举措。

  本届评选采用专家评选与公众投票相结合的方法,广大受众踊跃投票。在为期一个月的投票活动中,包括网络、短信、电话、信件等四种投票方式公众投票总票数达到1000多万张。

  12月23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京举办了首届“十佳播音员主持人”颁奖晚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