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麦迪背伤未愈难救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5:49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4日电(记者梁金雄)随着23日姚明右腿胫骨骨裂至少休息6个星期,此时关心火箭队的人们把目光又转移到还在治疗背伤的麦迪身上,指望着他能早点回到NBA战场“助推火箭”,但麦迪给自己现状的评语是不好也不坏。

  为了尽快治好背伤,麦迪上周二去得克萨斯州接受了一位医师的恢复治疗。这位医师曾为许多美国运动员治疗过,其中包括网球名将罗迪克和迈克尔·约翰逊等。麦迪说,他
原本指望经过这次治疗后能有好转,可从周二到周五他并没有觉得背伤有什么好转。他在评价这位医师的技术说:“很有意思,他有些技术我以前还从未见过。”

  他表示:“有时我感到很失落,因为我特别想打球,可是我现在却无能为力。”

  队中两位灵魂人物接连无法上场,

火箭队主帅范甘迪也急在心里,不过他还是冷静地说,火箭的战绩不会受到
麦迪
是否复出参赛的影响,“我们不想冒险,他现在还不能比赛,他还在努力寻找方法来帮助自己,每一个人都想达到一个目的,就是他的背部能感觉好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