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流动办公会”走进水兵舱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 05:49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12月24日电徐本林、包君平报道:“现场的疙瘩现场解,眼前的困难眼前办!”年终岁尾,镇江船艇学院船艇教练大队把会议开进了战士住舱。现场开短会、办实事,仅两天时间就为官兵解决了5个困难。

  这个大队地处长江之畔,出航任务较为频繁,官兵常年驻艇工作。党委“一班人”主动深入船艇,住战士舱、睡水兵床,在船艇上现场办公,解决基层的实际困难。

  战士住舱湿度大、温度低,他们召开办公会,当天就安装20台冷暖两用空调,把暖风送进了各个舱室。发现战士双手被江风吹得多处皲裂,紧急采购的护肤霜、防冻膏当晚就送到了战士的手中。江风经常刮落衣物,一批多用衣架迅速装上了后甲板。天气较冷,保证官兵随时吃上热饭热菜的保温桶、微波炉摆上了各船艇厨房。部分战士反映入冬后饭菜口味单一,厨师培训计划第二天就下发到基层……两天下来,关系基层官兵切身利益的事一桩一桩得到解决。

  “开完一圈会,解开一堆结”。大队的“流动办公会”受到基层官兵称赞。一些官兵说:“天气虽冷,党委机关热心服务基层却让我们心里暖融融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