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国防部接收悉尼号导弹护卫舰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2:13 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法国《航宇防务》网站12月15日报道]泰利斯澳大利亚公司15日宣布澳大利亚国防部临时接收导弹护卫舰“悉尼”号。

  “悉尼”号在今年4月份转交回澳大利亚海军,自那时起开始大量参与海上演习,接受各种海况下的航行测试。

  该舰已经20年舰龄,进行了海军最新的战斗系统技术的升级,包括新的武器系统、传感器和机械设备。此次暂时接收标志着“悉尼”号从泰利斯澳大利亚公司交付国防部。

  护卫舰省级计划是由澳大利亚本土企业进行过的最复杂的海军系统升级工作,工作内容涉及到新工艺和遗留设备问题。这个计划耗资10亿澳元。

  “悉尼”号的姊妹舰“墨尔本”号也在进行升级工作,该舰在今年7月比计划提前出坞,预计将在2007年晚些时候移交国防部。(刘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