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塞俄比亚战机空袭索马里机场得到索政府允许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2:01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2月25日电(记者梁涛)索马里拜多阿消息:索马里过渡政府发言人迪纳里25日说,埃塞俄比亚战机当天空袭索马里两座机场的行动得到了索过渡政府的允许。

  他说,受到空袭的两座机场目前均在教派武装控制之下,索过渡政府允许埃塞战机对这两座机场采取空袭行动将有助于防止外国恐怖分子进入索马里并运进军火。

  当天早些时候,一架埃塞俄比亚战机对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国际机场发动袭击,造成至少一人受伤。其后,三架埃塞俄比亚战机又袭击了位于摩加迪沙以西约100公里处的索全国最大的军用机场,伤亡情况不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