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尼圣诞节出动数万警察保护基督教堂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21: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二十五日电 雅加达消息:印尼在圣诞节期间派出数万名警察保护全国各地的基督教堂,防范恐怖分子发动袭击。

  当地媒体二十五日报道,针对美国和澳大利亚驻印尼大使馆近日声称印尼在圣诞节假日面对“严重”和“可信”的恐怖袭击威胁的说法,印尼警方反应低调,称至今没有发现任何可怕的迹象。

  但是,警方已调派一万八千名警员保护首都雅加达的基督教堂,并派出数万名警员保护其他地区的基督教堂。

  警方发言人说,警方炸弹小组已搜查雅加达的基督教堂,确保没有被放置炸弹。在平安夜,更加强戒备。

  近年来,美国和

澳大利亚通常在圣诞节之前发出警告,促公民提防恐怖袭击。这些警告并非根据特定情报发出,而是基于相信伊斯兰教极端分子比较可能在圣诞节发动恐袭。

  自二OOO年以来,伊斯兰教祈祷团恐怖分子发动了四次炸弹恐怖袭击,死伤最惨重的一次是二OO二年巴厘岛大爆炸,共有二百灵二人丧命,大部分是外国游客。(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