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听取防长汇报 驻伊美军将领据称要求增兵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 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2月24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23日接见了从伊拉克访问归来的新任国防部长罗伯特·盖茨。有报道称驻伊美军将领主张对伊拉克增派军队,布什是否在聆听盖茨汇报后决定增派军队到伊拉克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布什此前宣布他将在明年初公布伊拉克战争新计划,并曾称“增派军队到伊拉克也是一个选择”。

  罗伯特·盖茨向布什递交了一份报告,内容是他在访问伊拉克时与伊拉克领导人、美军指挥官以及美军士兵的讨论情况。美国白宫拒绝透露布什与盖茨会谈的任何内容。

  美国《洛杉矶时报》23日报道,驻伊美军将领已决定向华盛顿建议增加驻伊美军部队的人数。该报引述一名据称知悉此增派军队计划内情的国防部官员的话说,驻伊美军将领凯西上将和奥迪尔诺中将等人都支持增兵计划。

  驻伊美军发言人加弗尔中校在巴格达否认驻伊美军总司令凯西“要求增派军队”。白宫发言人雷特迈尔则称他不能证实也不否认《洛杉矶时报》的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