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14名军人在与游击队的冲突中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20:13 人民网

  人民网12月24日讯 据的消息,哥伦比亚陆军在首都南部160公里处的拉胡利亚与“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游击队发生冲突,14名军人死亡。这是陆军司令部昨天宣布的。

  拉胡利亚是游击队传统的活动地区。战斗从上午10点钟开始,延续到整个地区。陆军接到情报说在拉胡利亚附近有游击队活动,就在他们采取预防性的行动时,受到人数众多的游击队员的攻击。在激烈的冲突中12名士兵和2名第二机动旅的军官被游击队打死。

  今年以来,哥伦比亚军队和警察在与游击队发生的冲突中,有587名军人和警察被打死。“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是该国最大和有42年历史的游击队。(管彦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