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埃塞俄比亚宣布开始在索马里打击恐怖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9:2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埃塞俄比亚新闻部长贝尔汉·海卢12月24日说,该国当天在索马里境内对多个目标发动反击战,以打击索马里伊斯兰分子。

  据英国媒体报道,海卢说:“在耐心耗尽以后,埃塞俄比亚政府已经采取了自卫措施,并开始对伊斯兰分子和外国恐怖组织进行还击。”

  据媒体报道,24日,索马里伊斯兰极端分子和埃塞俄比亚支持的对手之间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第六天。当天有目击者称,埃塞俄比亚战机当天向索马里两个地点扔下炸弹并发射导弹。

  索马里一名伊斯兰高级神职人员指责称,埃塞俄比亚使用米格战机和直升机对伊斯兰目标发动袭击。他对记者说:“今天战争在陆空两线同时进行。”他还称伊斯兰分子已经摧毁了5辆埃塞俄比亚坦克。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