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防信息技术预算到2011年将年增4.3%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8:39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航宇》2006年11月20日报道] 美国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公司Input公司指出,美国国防相关信息技术联邦预算到2011年将年增长4.3%。

  该公司在11月9日举行的年度预测会议上指出,2008财年的国防信息技术合同资金将从2007财年的234亿美元提高到249亿美元。相对民用信息技术而言,这个数字仍相形见绌。现代化转型和全球反恐战争正在驱动国防信息技术经费的增长。但随着预算的紧缩以及民主
党控制国会,国会对于信息技术支出的审查也在加强。

  2007财年的国防法案已经授权,为国防部全球信息栅格(GIG)作战内联网以及尽快部署新系统来满足作战人员在电台、战术数据链、作战支持系统和信息处理系统方面的需求提供更多资金。但对于一些成本超支的项目,经费支出则受到了限制。美国国防部已将关注重点从枪支、坦克、军舰和飞机转向信息、知识管理以及可控的情报方面。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国防信息系统局预计在2007年1月发布一份最大的信息安全方案征询书。这个潜在价值达15亿美元的项目合同将在2007年7月发布。该项目将为三军提供GIG能力以及国防信息系统、国防信息系统网络、全球指挥控制系统和全球作战支持系统等能力。

  同时,美国陆军司令部300亿美元的作战、计划、训练和资源支持服务(OPTARSS)项目将重新进行招标。这项名为OPTARSS II的项目方案征询书将在2007年8月左右公布,合同预计在2008年1月发布。Input公司去年1月首次确认了该项目的重新招标,但随后招标工作一再拖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