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诺·格公司将为巴基斯坦生产APG-68(V)9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1:57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国防工业日报》网2006年11月16日报道] 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获得一份价值995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合同,为巴基斯坦的F-16飞机生产54套AN/APG-68(V)9雷达系统。

  在54套雷达系统中,36套用于36架新型F-16,7套为新飞机预留,10套留作翻新旧的F-16,1套作为附加。

  俄亥俄州Wright-Patterson空军基地司令部航空系统中心授予了这份合同(FA8615-07-C-6033)。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已经获得4975万美元,整个工作将在2010年5月完成。

  F-16A/B中期寿命升级(MLU)修整和猎鹰星结构服务寿命增强用具包还可能计划再订购60多套雷达系统。而巴基斯坦可能接受APG-66(V)2雷达作为替代,该雷达只需对早期不具有相同空对地能力的F-16进行较小的改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