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尼西亚将耗资10亿美元购买俄罗斯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1:5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俄罗斯lenta网2006年11月17日报道] 印尼计划购买10亿美元的俄罗斯武器装备。在11月16日举行的政府工作会议上,印尼国防部长苏达索诺表示,该计划已获得总统批准,印尼将在2007年至2010年购买6架“苏”式战斗机,2艘“基洛”级核潜艇和9架直升机。

  俄罗斯将向印尼提供10亿美元的贷款,用于购买这批武器装备。苏达索诺称,近期印尼财政部将向俄罗斯方面通告,印尼政府已接受了俄罗斯方面提出的条件。

  印尼国防部长向印尼部长办公室成员通报购俄武器装备方案时称,购买俄罗斯武器可以使印尼未来不再受美国的制约。但实际上,2005年美国已经取消对印尼武器禁运的规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