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新型旅级作战评估小组将测试未来作战先进技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1:53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法国《航务宇航》2006年12月13日报道] 为更好地满足野战条件下的作战需求,并提高战场部署速度,美陆军一新型作战旅将测试一些关于未来士兵系统的概念性和在研的系统。该项目运用了许多先进的技术,使士兵和指挥员有先敌发现以及明确敌意图的能力。也就是说可以提前知道敌军想做什么,这样就可以迅速、果断部署,这也就是未来战斗系统的真谛所在。

  这支旅级作战评估小组还将测试美国陆军未来战斗系统(FCS)的18个主要子系统。FCS能够通过一个先进的数据和通讯网络提供给士兵们详细的战场信息,以保证其拥有战斗优势。该评估小组以实弹训练、试验以及模拟仿真来测试系统。

  未来战斗系统在未来将分为几个测试阶段:

  第一阶段,在2008财年,评估旅将评估五个新的子系统。包括:智能弹药系统;战术无人地面传感器(用来侦察和报告地面状况);城区无人地面传感器(用来侦察建筑物内的情况);非线性瞄准发射系统;作战指挥代用设备。

  第二阶段,在2010财年,将评估测试一系列无人机。

  第三阶段,将测试六种无人地面车辆。

  最后阶段将测试八种有人地面车辆在共同的平台和网络下的作战效果。最终预期将在2014年,通过一个先进网络使未来战斗系统旅级战斗部队实现全性能和全装备。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张子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