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GKN航宇公司通过F-22项目实现业务增长(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1:51 中国航空信息网
GKN航宇公司通过F-22项目实现业务增长(图)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22日报道]  GKN航宇公司获得了一份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F-22"猛禽"提供完整的水平安定面。目前GKN航宇公司是唯一提供F-22水平安定面的制造商,这笔合同中每副安定面价值为490万美元。

  该合同包括项目中的第7到第9批次,要求制造先进的复合材料部件、加工复杂的钛合金零件以及完成水平安定面的装配。这些工作将在GKN航宇公司位于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工
厂完成。交付工作于2007年第四季度开始,持续到2010年末。

  GKN航宇公司总裁兼CEO称,这个合同清楚地证明他们在F-22项目中的重要性,使GKN航宇公司成功地向全球机体和

发动机主承包商提供复杂的高级部件。圣路易斯工厂是公司的2年综合投资项目,他们相信该工厂将完成各种复合材料和金属产品相关的任务,包括装配。这种综合能力可使他们简化和控制生产过程,改进效率并减少成本。

  GKN航宇公司是F-22项目中的主要合作伙伴,负责制造各种机翼、机体和发动机所需的高性能金属和复合材料部件,以及供应完整的先进座舱盖系统。(任晓华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