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罢免基隆市长行动遭反制 国民党中央盼继续联署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1: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中国国民党党内团体联署罢免基隆市长许财利的行动23日遭到许财利支持者反制,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表示,国民党一向认为,许财利的去留应由全体基隆市民决定,国民党中央肯定党内次团的罢免联署行动,希望他们不要因为受挫而气馁,能够继续推动。

  据报道,昨天上午,国民党“立委”助理改革联线与国民党“五六七联盟”成员在
基隆市庙口及基隆火车站发动罢免许财利联署行动,但因许财利支持者的反制,该行动受阻,并爆发冲突。

  昨天下午,黄玉振发布新闻稿表示,支持

国民党党内成员此次发起的罢免许财利行动,同时国民党中央也已经要求基隆市党部主动积极配合,让罢免案早日成案,将许财利的去留交由全体基隆市民决定;一旦许财利的罢免案成案后,国民党会采取开放的态度,让国民党员自主投票。

  对于许财利支持者的反制,黄玉振说,国民党对此尊重,因为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意见,但也希望他们能够尊重别人的意见与作为,不要有不理性的动作出现。(赵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