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称炸死塔利班高级指挥官 塔利班否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驻阿富汗美军23日表示,他们上周在阿富汗展开大规模打击塔利班武装行动,19日在南部的一次空袭中,击毙与拉登有紧密联系的塔利班高级指挥官奥斯曼尼。

  美军在声明中说,塔利班领袖奥斯曼尼所乘坐的汽车在靠近巴基斯坦边境被击中。联军是在收到可靠情报,得悉他的匿藏地点后展开行动的。

  联军发言人科林斯说:“奥斯曼尼12月19日在赫尔曼德省被击毙,他是塔利班的高层成员,与拉登和奥马尔有紧密联系。”

  不过,塔利班发言人阿哈迈迪后来否认奥斯曼尼被杀,表示空袭只是炸死1名低级指挥官和3名塔利班战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