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总理与阿巴斯在耶路撒冷举行会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10:32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2月23日电 (记者 朱剑慧 黄晓南)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23日晚间在其位于耶路撒冷的总理官邸会见了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

  这是奥尔默特和阿巴斯在继今年6月在约旦首都安曼举行会面后的首次会晤。据悉,会谈是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的,双方还就有关巴以局势的一些具体问题达成了共识。

  另据以色列媒体此前报道,奥尔默特和阿巴斯在会晤中将讨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交换犯人和有关停止巴方“卡桑”火箭弹袭击等问题。

  奥尔默特不久前曾表示,为了尽早与巴勒斯坦展开直接对话,他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他表示一直与阿巴斯保持着接触,并愿意与阿巴斯会面,以促使以巴双方重新回到谈判桌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