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驻港部队部分军官交流到内地部队任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4日 06:41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香港12月23日电(赵卫国)经中央军委批准,解放军驻港部队23日对部分陆海空军官,进行了进驻香港后的第八次交流。

  位于香港新界的新田军营23日装扮一新。下午1时30分,在军乐队奏起的欢快乐曲声中,驻港部队举行隆重仪式,为轮换出港的军官送行。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对轮换出港的军官在驻港期间所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
的贡献。下午2点,在两辆香港警车的引领下,参加交流的军官乘坐的车辆依次通过落马洲——皇岗口岸返回内地。

  这次交流出港的军官大多是3年前从全军选调到驻港部队工作的。在港期间,他们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为香港的繁荣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香港同胞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

  据了解,从全军选调到驻港部队工作的干部已于日前抵达香港,并接替了换出干部的防务职责。这次部分军官交流工作结束后,驻港部队的人员总数没有发生变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