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国防部称武装人员登上约旦籍货轮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3日 20:0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斯里兰卡国防部官员12月23日称,一群武装分子在该国东北部海岸附近登上了一艘约旦籍货船。那里距离泰米尔猛虎组织的数个小型基地不远。

  据美国媒体报道,国防部国家安全媒体中心的一位官员表示,这艘载有1.4万吨大米的货轮是从印度港口驶往南非德班的,在途中发动机22日出现故障,开始向斯里兰卡东北部港口穆莱蒂武方向漂流。

  这位官员透露,该船船长后来发出求助信号说,一批武装人员登上了这艘船;船上共有25名船员,多数为约旦人和埃及人。猛虎组织掌控着穆莱蒂武周边水域。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