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Argon ST公司获美海军AN/SLQ-25A鱼雷防御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9:42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1月15日报道] Argon ST公司11月15日宣布,该公司获得一份多年合同,将为美国海军继续开发和生产AN/SLQ-25A鱼雷对抗系统,该系统现在广泛装备在美国海军的水面舰艇上。

  该合同由美国海军海上系统司令部(NAVSEA 415)授予,将为AN/SLQ-25/25A系统创造新一代基线系统,AN/SLQ-25/25A系统在基本年期间进行成功的海试后,将被定为AN/SLQ-2
5C。目前,美国海军拥有170套以上该系统,另有220套在其盟国中。

  Argon ST公司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可以将这些系统的多数用升级版系统进行改进或更换。这些升级版系统包括一个开放架构的软件系统、一个轻型标准绞盘,以及其他提升的运行功效,这些功效主要设计用于为舰船提供更好的鱼雷防御能力。

  在位于维吉尼亚Fairfax的公司总部的帮助下,Argon ST公司的史密斯厂区宾夕法尼亚州工厂将完成这项合同的主要工作。该合同包括了一个基本年和4个追加的可选年。基本年的任务增额为1765万美元。预期,追加的任务和资金将在基年和可选年中加到该合同中。

  该合同最初是由Argon ST计划于2006财年第三季度进行,但由于海上试验延迟而推迟到2007财年。AN/SLQ-25C 系统的生产计划预定为2008财年开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