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富汗首都发生针对国会议员的自杀式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8:58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22日电(记者张海波)据阿富汗警官证实,阿首都喀布尔市22日上午发生一起针对阿国会议员的自杀式袭击,共造成8人受伤,袭击者当场死亡。

  喀布尔市警察局官员帕克提亚瓦尔22日对新华社记者说,议员巴查·汉·扎得兰乘坐的汽车当天在喀布尔市东部遭到一名身缠炸药的武装分子的袭击,扎得兰的3名保镖和5名行人被炸伤。扎得兰本人并未受伤。

  这是过去两个月里喀布尔发生的第一起自杀式袭击。今年9月和10月,喀布尔曾经遭受了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最血腥的一系列自杀式爆炸袭击,共造成40多人死亡,上百人受伤。在阿政府和北约部队加强了安全措施后,喀布尔的安全局势在过去两个月内有好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