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圣安东尼奥号两栖攻击舰进行第二阶段测试(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6:3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美圣安东尼奥号两栖攻击舰进行第二阶段测试(图)

当时在建造中的“圣安东尼奥”号(资料图片)

美圣安东尼奥号两栖攻击舰进行第二阶段测试(图)

美国海军“圣安东尼奥”号两栖船坞运输舰(资料图片)

  美海军“圣安东尼奥”号两栖攻击舰是第一艘LPD 17级舰艇,“交付后试验”正在稳步推进。该舰在关键的第二阶段飞机“动态界面测试(DIT)”中,已完成评估“该舰在飞行甲板上起降和停放MV-22倾转旋翼机的能力”。

  美海军陆战队的VMX-22倾转旋翼机试验与评估中队在“圣安东尼奥”号舰上进行了86次昼夜降落试验。

  试验中,该舰采取不同的航行状态,以提供不同的“甲板上风力”条件,飞机则在该舰的6个潜在降落点试验最优的风包线。夜间操作验证了该舰的夜视装置状况。来自美海军帕塔克森特河航空站HX-22试验中队的一个小组在为期5天的试验中负责收集数据。

  “圣安东尼奥”号在2007年还将继续DIT第三阶段的试验,完成MV-22的适应性试验,海军陆战队的AV-8B“鹞”式飞机也将加入试验。整个DIT试验中,试验飞机将完成超过750次降落。(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姜曙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