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基纳法索国防部长说瓦加杜古的局势在控制之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5:22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12月22日电(记者李本忠)瓦加杜古消息:布基纳法索国防部长耶罗·博利21日晚在国家电台说,首都瓦加杜古的局势在控制之中。

  耶罗当天同军队士兵举行了会议,士兵们已经决定重返兵营,履行职责。耶罗还否认了有关“实行宵禁”的传言,要求市民开始正常生活。耶罗呼吁军队和警察尽快和解,警惕骚乱局势被人利用,以分裂国防和安全部队。

  据统计,这场军警冲突已造成两名警察和3名军人死亡、数人受伤。警方的基础设施、建筑物等遭到一定程度的损坏。

  瓦加杜古体育场17日举办一场音乐会,一些军人因试图免费进入体育场而与警察发生争吵并引发冲突。19日,军人和警察在市区发生交火,一名士兵在冲突中被打死,从而引发军人骚乱。截至21日,瓦加杜古趋于平静,但当地的社会生活仍未恢复正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