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Insitu公司扫描鹰D无人机完成续航性飞行(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3:10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Insitu公司扫描鹰D无人机完成续航性飞行(图)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6年11月10日报道] Insitu公司的“扫描鹰”D批次无人机的预生产原型机已完成续航性飞行。该机是Insitu公司和波音公司合作开发的,

  该原型机按其基线配置在美国俄勒冈州Boardman飞行试验中心,在成功回收前飞行了22小时8分钟,飞行由Insitu公司和波音公司操纵控制。

  该无人机着陆时的燃油储备大约还可持续飞行1小时。异频雷达收发机在整个飞行过程中都在运行。在续航飞行期间,100个以上的遥测数值以每秒10次以上的速率下载,同标称值进行比较。

  “扫描鹰”无人机已在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海军服役,D批次改型根据该无人机作战部署的反馈意见进行了改进。“扫描鹰”的批次升级通常每6~12个月进行一次。在D批次无人机的升级中,包括一种新型红外照相机,其分辨率提高2倍;新型惯性稳定转塔,其抗干扰能力提高4倍;一种定制超轻C型异频雷达收发机;新型视频发射机系统;飞行中燃油测量系统等。

  Insitu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n M. Sliwa 博士在该机续航飞行后称,“扫描鹰”D型无人机面临的挑战是要综合这些改进和保持该无人机系统的性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