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哈马斯政府外长宅邸遭武装分子袭击 目前1死1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2: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巴勒斯坦哈马斯政府外交部长马哈茂德·扎哈尔在加沙的宅邸遭到一伙武装分子袭击。目前至少一人在交火中死亡,一人受伤。

  这是控制政府的哈马斯与忠于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的法塔赫组织达成停火协议48小时后加沙发生的首起武力冲突事件。目击者称,发动袭击的武装分子属于当地一门望族。这一部族的两名成员20日在与哈马斯的交火中丧生。

  当地时间今天凌晨1点(北京时间今天早上7点),武装分子瞄准扎哈尔的宅邸发起袭击,与哈马斯武装人员发生交火。目击者称,哈马斯武装至少抓获了5名部族分子。同时数名哈马斯成员也被劫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