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露扩军动向 称增派驻伊美军也是一个选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1日 15: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2月20日电 美国总统布什今天在本年最后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向伊拉克增派美军也是“一个选择”。

  这是自2003年3月伊战打响以来,布什首次透露扩大目前约140万人美军总兵力的意向。目前布什正在考虑制定伊拉克新策略,并向新任国防部长盖茨下令“尽快”提交一个具体方案。

  布什在记者招待会上同时表示,为推进长期的全球反恐战争,美国有必要扩大陆军和海军陆战队兵力。

  目前美国军方首脑就增派驻伊美军表示为难,认为这样反而会招致对美军的攻击,可能会使治安进一步恶化,此外,还会招致掌握了议会多数派的在野党民主党的反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