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尼西亚海军西格玛级轻护舰即将进行海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21:02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据英国国际防务评论2007年1月刊报道] 荷兰Schelde海军造船厂为印尼海军建造的首艘 “西格玛”(Sigma)级轻护舰即将进行海试。

  首艘“西格玛”级轻护舰于2006年9月命名为KRI Diponegro (舷号 365),第二艘命名为KRI Hasanuddin(舷号366)。“西格玛”级轻护舰长91米,排水量1700吨,计划总共建造4艘。

  据建造商称,4艘新型轻护舰将用于印尼经济区的巡逻任务和该地区的反走私行动。还称荷兰海军在具体的技术协调方面、为印尼进行上舰人员培训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祝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