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希腊空军C-130航电升级项目获适航认证(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20:58 中国航空信息网
希腊空军C-130航电升级项目获适航认证(图)

C-130运输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11月20日报道]  SPAR航宇有限公司(L-3 SPAR),L-3通信公司的子公司,已取得军方补充型号合格证(MTSC)。此证确认该公司对希腊空军(HAF) C-130 B和H型飞机的航电升级工作满足相关的适航要求。

  L-3 SPAR于2002年获HAF的9000万美元合同,为其15架C-130飞机升级座舱 。工作内容包括:座舱构型标准化;安装空中交通防撞和告警系统(TCAS)、增强型近地告警系统(EG
WPS)和全球空中交通管制(GTAM)系统,以使飞机能满足国际通信和导航空中交通条例要求而不受限制地飞行。

  SPAR在加拿大的工厂进行2架飞机的设计、样机制造和试验,以及15套改装设备的装配。第二架C-130H飞机的升级工作在希腊航宇工业公司(HAI)的工厂进行。其余12架飞机(8架H型和4架B型)的航电升级工作也将在希腊HAI进行。

  "HAF的飞机现代化是SPAR公司Herc 2020(TM)解决方案的一部分,Herc 2020(TM)是针对C-130的全套延寿方案,它以经济可承受和具

竞争力的价格使C-130的服役期延长15~20年。"L-3 SPAR总裁Patrice Pelletier说。

  MTSC由加拿大国防部(DND)技术适航局颁发。(范秋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