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马英九两度致电宋楚瑜 据称推动国亲联盟有共识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5: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0日电 中国国民党发言人黄玉振今天(20日)表示,党主席马英九19日晚间与20日上午两度致电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交换组成国亲联盟的意见。他说,马宋都对推动国亲联盟有共识与意愿,未来两党会透过秘书长层级继续沟通与联系。

  据“中央社”报道,黄玉振上午在国民党中央召开记者会表示,有关推动国亲联盟,国民党内部还有歧见,未来会在歧见部分寻求共识,该修正的条文会修正,达成共识后会
和亲民党协商。

  他说,马英九19日晚上打电话给宋楚瑜,双方谈的非常愉快,也谈的很多,对于推动国亲联盟,双方都有共识和意愿。

  黄玉振表示,马英九今天早上再度打电话给宋楚瑜,继续就推动国亲联盟交换意见,双方都认为国亲联盟应该继续推动。宋楚瑜指示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和

国民党联系,未来两党会透过秘书长层级继续沟通与联系。

  宋楚瑜预定今晚搭机赴美,马宋两人是否会在宋楚瑜行前见面?黄玉振表示,马英九和宋楚瑜的行程很多,双方在电话中已经充分交换意见,今天会面时间安排不出来,马英九祝福宋楚瑜夫妇旅途愉快。

  黄玉振说,有关推动国亲联盟,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宋楚瑜、“立法院长”王金平、马英九都有高度共识,并且充分沟通,4人都希望尽速推动国亲联盟。国民党也会加强推动,整合党内意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