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雷声导弹系统公司获美海军AIM-9X空空导弹合同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1:01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据美国《军事与航天电子网》2006年12月12日报道]12月8日,雷声导弹系统公司赢得海军一项6770万美元的合同,为海军和空军生产222套AIM-9X 响尾蛇战术导弹。

  AIM-9X是一种短程热寻的武器,用于进攻和对付防空措施。多用途空军截击导弹(AIM)对战斗机飞行员来说是一种具有高离轴瞄准能力的导弹。合同授予方的是海军空军司令部。

  AIM-9X是对AIM-9M的改进型,具有新的图像红外焦平面寻的器,高性能的导弹机身,用于寻的传感器的新式数字信号处理器。(王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