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下一财年伊拉克战争花费预计逾1100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20日 10:5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9日电(记者 潘云召 杨晴川) 美国白宫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罗布·波特曼19日表示,在从10月1日开始的2007财政年度中,美国用于伊拉克战争的花费预计将超过1100亿美元。

  波特曼说,影响伊拉克战争费用的因素很多,如对伊政策等。由于有许多不确定因素,因此目前还无法得出伊战费用的最终具体数字。

  据报道,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美国用于反恐战争的拨款已超过5000亿美元,其中约三分之二用于伊拉克战争。美国国会今年已批准拨款700亿美元,用于2007年度的伊拉克战争和阿富汗战争,布什政府打算在这个基础上,要求国会批准总额在1270亿至1600亿美元之间的紧急战争拨款,用于该年度的伊拉克和阿富汗战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