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维和防暴队在海地受到褒奖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3:44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2月19日电(记者 冷彤 林如萱) 太子港消息:海地国家临时选举委员会18日向中国维和防暴队颁发了由该委员会主席马克斯·马蒂兰签发的证书,对中国警察在保卫海地市政选举计票中心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给予褒奖和感谢。

  中国防暴队在此次海地市政选举的安全保卫中担负了计票中心重点部位的警戒、计票中心所在的索纳比工业园区24小时的武装巡逻等重要任务。

  防暴队队员认真履行职责,高度戒备,保证了该计票中心及周边的安全,确保了计票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了联合国驻海地稳定团和海地政府的一致好评。

  18日,中国维和防暴队还在太子港佩森威尔地区的圣约瑟夫学校进行了捐款活动,向该校的学生们赠送了学习、体育用品和部分食品,并与师生联欢,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