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我军新闻 > 正文

中国赴利比里亚轮换维和官兵安全抵达蒙罗维亚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9日 22: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十二月十九日电 (郭军 袁利平 李晋)北京时间十二月十九日晚,赤日炎炎的利比里亚首都蒙罗维亚机场再次迎来了南航派出的波音七七七飞机,南航CZ三00三航班满载国际维和官兵从中国首都北京起飞,经停乌鲁木齐、巴黎后安全抵达蒙罗维亚。

  中国于二OO三年十二月起开始,多次派遣维和部队先后抵达利比里亚维和任务区执行任务,维和官兵们在执行任务期间,克服常人难以想像的困难,忠实履行维和部队的神圣
使命,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和平之师的良好形象,多次被授予联合国维和勋章。

  接到联合国接送中国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官兵任务后,为迎送这群特殊旅客,南方航空精心准备,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到位,务求以最安全的飞行、最优质的服务向维和部队官兵致敬,营造温馨的空中之家。各保障部门密切配合,从航线的制定、航班时刻的确定到机组人员的配备上精益求精,地面各保障部门加强了飞机维护和勤务保障。

  此次维和包机于十二月十八日二十点四十九分从北京起飞,十二月十九日零点四十四分抵达乌鲁木齐,四点二十六分从乌鲁木齐起飞后十三点二十分抵达巴黎,十四点四十分再次从巴黎起飞后抵达蒙罗维亚。

  据了解,南航包机还将执行CZ三00四航班,将在利比里亚执行期满的维和官兵迎回祖国。南航还将于近期内再派包机赴利比里亚迎送维和部队官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