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印度国防部成立国防采办委员会(DAC)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3:48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据法国航宇防务网2006年12月9日报道] 鉴于国防部长关于“国防安全系统改革”的建议,印度国防部决定对2001年10月设立的国防采办事务委员会进行改革,成立国防采办委员会(DAC),指导国防采购规划。

  国防采办委员会(DAC)的成员将由国防部长、国防部政务部长、参联会主席、海陆空三军司令以及国防科研部长、国防生产部长等组成。

  国防采办委员会的目的在于确保采购军队能力所需的装备,满足时限要求,最佳利用预算资源。国防采购委员会的功能有:主要审批国防军队15年的长期一体化预期规划;依据所需提出采购提议;依据“购买”、“购买和建造”、“建造”划分采办议案;单一供货商审核的相关事务;技术转让的决议等;现场试验评估。(祝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