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机要费案22日将再度开庭 吴淑珍是否出庭受关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国务机要费”案将在本周五(22日)再度开庭,被告扁妻吴淑珍的委任律师顾立雄在被媒体询及吴淑珍会否出庭,顾立雄指出,“我们还有待观察,现在礼拜五还没到”。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审理艺人胡瓜等人被控涉嫌诈赌案,为胡瓜辩护的顾立雄出法庭后接受媒体访问时,作出以上表示。

  据了解,台北“地方法院”上周五首度就“国务机要费”案开庭,控、辩双方重点均在本案审理是否合宪争执,全案将在本周五再度开庭,届时合议庭将就本案应否继续审理,作出裁定。

  吴淑珍上周五出庭应讯后,因身体不适紧急送医,至今仍在台大

医院住院中,当顾立雄被询及吴淑珍本周五会否出庭,顾立雄表示,时间未到,有待观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