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台海形势 > 正文

国民党团指民进党执政无方 贫民激增盼重视经济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2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中国国民党“立法院”党团今天(18日)表示,民进党执政无方,今年前三季低收入户户数已达到86702户、人数共211975人,人数激增,显示执政无方,呼吁当局要重视民生经济,不要只会喊口号、拼选举。

  据“中央社”报道,党团书记长蔡锦隆、首席副书记长徐少萍、副书记长林鸿池上午召开记者会,指岛内低收入户、失业率逐年增加,实质薪资所得近两年却呈现负成长,低
收入户户数、人数较国民党执政时期成长三分之一左右,人民痛苦指数逐年攀升。

  徐少萍说,当局的工作应该是追求均富而不是均贫,但却反其道而行,不知在经济上冲刺,反而不断撕裂族群,只为求胜选。

  林鸿池则说,民进党“内阁”的特色就是“形容词超多”,如“8100,台湾启动”、“两兆双星”、“大温暖、大建设”,都只有口号而没有实质内容,政策草率、预算浮滥或根本没有执行计划,他呼吁“行政院长”苏贞昌应营造可让人民安居乐业的环境,避免“政府”成为苏贞昌就职演说时所称的“耻辱政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