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周边军情 > 正文

菲律宾警方击毙正计划绑架一富裕华商的三绑匪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警刑事调查侦缉队成员十五日在甲美地省描科沃社的枪战中,击毙菲律宾最恶名昭彰的绑架集团之一的三名全副武装成员。

  刑事调查侦缉队队长黎洛斯仙道斯说,从被杀的三名绑嫌处发现三把点四五口径手枪。他们被指为“安邦·许朗戈”集团的成员。

  黎洛斯黎耶斯说:“这些嫌犯在与我们发生枪战时,正假装成警官,准备绑架加洛干市和甲美地的一名华人。”

  他说,在枪战之前,他们在接获有关绑匪将绑架加洛干一名富裕华商后,在加洛干市对绑匪发动追捕行动。

  黎洛斯仙道斯说:“显然,他们改变计划,我们监测到他们欲绑架甲美地的另一个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