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有可能向伊拉克进一步增兵 驻伊美军或超16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华盛顿12月17日电 作为调整对伊政策的一环,美国总统布什有可能向伊拉克增派3万多名士兵。如果美国政府实施增派计划的话,驻伊美军规模将达到以往最多的164000人。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当地时间16日援引多名政府相关人士的话报道说,布什有可能对在2年内增派3万多名士兵前往伊拉克的计划表示赞同。

  围绕驻伊美军问题,在美国国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推测布什政府为了早日使伊拉克恢复治安可能会增派军队。

  美国报纸《纽约时报》也曾报道美方正在讨论增派2万人的计划。《纽约时报》16日报道称,布什政府高级官员说,军方策划官员和白宫预算分析师已奉令提供布什总统在

伊拉克增兵2万人或更多的方案。总统这项要求显示,白宫检讨伊拉克战略之际,“大幅增加”兵力的主张已占上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