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为美国海军开发飞行模拟训练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8日 00:22 信息产业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

  [政府计算机新闻网2006年12月7日报道] 美国海军授予L-3通信公司一份价值3200万美元的合同,开发飞行模拟和训练包。

  L-3公司将为F/A-18E/F“超级大黄蜂”提供4套战术作战飞行训练器、培训手段、简报和任务通报系统、训练和站内战术服务。

  该训练器系统是首个用于“超级大黄蜂”,并具备简报和任务通报能力的系统,同时使用增强的高保真传感器视频录像系统,用于对训练演习进行录像和回放,并进行数据分发和通信。此外,该训练器还提供一个仿真的联合头盔系统,可以为飞行员和武器系统控制员提供瞄准系统,机组人员可以通过虚拟的提示控制传感器和武器系统。(李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