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新浪首页 > 新浪军事 > 外军新闻 > 正文

法国将在未来几周内撤出驻阿富汗的特种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12月17日 23:50 新华网

  新华网喀布尔12月17日电(记者 余智骁 张海波) 正在阿富汗访问的法国国防部长阿利奥-马里17日表示,法国将在未来几周内撤出驻扎在阿富汗的200名特种部队士兵。

  据阿富汗媒体报道,阿利奥-马里表示,法国特种部队将于明年年初撤出阿富汗,但她并未说明撤出原因。

  目前,有200名法国特种部队士兵参加美国领导的联军,驻扎在阿东部楠格哈尔省,负责清剿当地反政府武装。自2001年底阿富汗战争结束以来,至少有7名法国特种部队士兵在阿丧生,另有10多人受伤。

  除200名法国特种部队士兵外,目前在阿富汗还驻扎有1000多名参加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法国士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